三青道法至化臻

【叽霸】偷鸡不成(二)

“哎耀耀,你来这儿都三天了,怎么就吃这么点东西。”
“红棠师姐你有所不知,我这身子骨就这样,从小就不能多吃,吃多了想吐,还头晕……因为这个不知看了多少大夫,吃了多少药,都不管用。”
“我看你挺壮实的呀,身子骨怎么比我们女孩儿还差?”
“这都是虚的,都是软肉,白荼师姐不信你摸摸……”柳耀耀说着就拉着叶白荼的手往自己胸上带。
“别胡闹!”叶白荼连忙红着脸抽回了手。这行径要是换了别人肯定要被当成登徒子挨上几巴掌了,可柳耀耀这么做非但不惹人讨厌,反而让人觉得天真憨厚得很。
可惜柳耀耀以上所说全是屁话,为了穿这套燕云,他可是每天狂操胸肌,怎么可能是软肉?至于所谓的体弱多病也不过是他装出来的,这是因为大师兄叫他要隐藏实力。
虽然他也明明白白地和大师兄说了:“我根本没有实力需要隐藏啊。”
“耀耀,你这么说可就看小了我们霸刀武学,总之……装装也没有坏处,机灵点,懂了吗?”
“好的,师兄。”
——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个弱柳扶风耀。
“姐姐们,现在也不早了,你们早点歇息吧,明天再来玩。”
“也是,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了,耀耀我们先走了。”
柳耀耀客客气气地送走几名藏剑弟子之后,便勒紧自己的腰带,蹑手蹑脚地出门了。
他这么个大小伙子,这几日要是真的吃那么少,等到回霸刀山庄的时候都该瘦得皮包骨了。昨晚柳耀耀实在撑不过,在厨房里偷了只烧鸡蹲在房顶上吃了个痛快。这得手了一回,自然就想第二回,况且他真的吃不饱嘛。

明月朗朗照乾坤,月下一名黄衣的藏剑弟子,他虽身背重剑却依旧步伐稳健如御清风,黑夜也无法掩盖他俊美的容颜,柔和的月光更令他添了几分温润的气质。没错!这位就是万千江南少女的梦中情郎,叶嵘。
“叶嵘师兄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
“原来是红棠师妹,怎么?有事找我?”
“不是我找你,是你表弟找你。”
“表弟?”
“是呀,是一个叫柳耀耀的少年,人家千里迢迢从霸刀山庄来的,等了你好几天了。”
“呵,表弟……那我现在就去会会他。”叶嵘冷笑一声,他哪里有什么表弟,只怕又是些江湖鼠辈来这攀亲道故的,想讨点什么便宜。这话不怕直说,藏剑山庄在此地有财有势,这种想沾藏剑光的小骗子叶嵘见得多了。
“耀耀,叶嵘师兄回来了!耀耀?奇怪,刚刚还在屋里的。”
叶嵘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,回头对师妹说道:“红棠,我进去看看这表弟是不是睡下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“行啊,那我先走了。”
叶嵘推开门,屋内并没有人。可他看了看凌乱的床铺和桌上的茶水,料想这人应该只是暂时离开。叶嵘在屋里等了一会不见柳耀耀回来,他今日奔波了一天,腹中空空,这时候也有些撑不住,干脆先到厨房弄点吃的。
叶嵘到厨房转了一圈,发现今日厨房竟然没留饭菜,他正想着要不要自己下个面什么的,就听见屋顶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猫?看来这只猫不仅有些重,还胆大包天。
“什么人!”叶嵘纵身一跃上了房顶,果然见那里猫着一人,嘴里还啃着什么东西。
哼,果然是只馋猫。
叶嵘一把擒住那人肩头,那人慌乱地挣了几下,蛮力不小,竟也挣开了,随之便跳下房顶连滚带爬地一溜烟跑了。
叶嵘看着手中的那撮白毛,这是方才从那人身上揪下来的。他笑着摇了摇头,也不去追,干脆坐下把剩下的半只烧鸡吃了。

柳耀耀惊魂未定地回到房里,拼命抚着自己的胸口才让砰砰直跳的小心脏平复了下来。
今天晚上真是太倒霉了,鸡腿都没啃完就被人逮了个正着!更可恨的是那人还扯他的衣服,这上好的皮毛啊……柳耀耀脱下外套来细细查看,上面果然秃了一小块!这可把他心疼坏了,在心里将那王八蛋骂了个十遍八遍。
“柳……柳耀耀,你可睡下了?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柳耀耀从椅子上弹了起来。
“谁?”
“你表哥,叶嵘。”
叶嵘回来了?怎么这个时候回来,柳耀耀简直不知道该惊还是该喜。也不知道这叶嵘是个什么人,从小听娘亲说这人是一万个优秀,可是优秀不代表脾气好性格好啊……不管了,先见见再说!
柳耀耀只能硬着头皮打开门。
叶嵘打量着眼前这个矮自己半个头的少年,长得倒是意外地合他胃口,只可惜……是个心术不正的骗子。
“大晚上的袒胸露背成何体统。”
这叶嵘好像从娘胎里出来就会教训人似的,柳耀耀被训得一颤,连忙收了收敞开的领口,顺便披上外衣。
叶嵘把房门一闩,冷着脸问柳耀耀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,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你这个表弟?”
“我……我其实不是你表弟,但是我也不知道咱们算是什么关系……”这亲戚关系太过复杂,柳耀耀也不知道该叫叶嵘什么,才随口说了个表哥的。柳耀耀心虚地偷眼看叶嵘,不知怎么,面对叶嵘时柳耀耀便莫名地发怵,完全没有和姐姐们调笑时的轻松自在。
“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……”叶嵘认真琢磨着这句话,半晌后终于开口:“我睡过你吗?”
“啊啊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