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青道法至化臻

【叽霸】偷鸡不成(三)

柳耀耀着实是大大地吃了一惊,为什么他听不懂眼前这位仁兄在说什么。
叶嵘看着柳耀耀这纯情得近乎痴呆的样子,心里默默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。再说柳耀耀这张脸,自己如果睡过应该不至于印象全无吧。柳耀耀说什么两人关系暧昧,他还以为是外面的小猫小狗缠上门来呢。
“叶嵘叶师兄,你……你不要误会……我虽然不是你表弟,可是我是你爹的哥哥的夫人的姐姐的相公的姐姐的儿子,你说我该叫你什么?喂!你那什么表情!”
叶嵘双手环在胸前,一副你编你继续编的样子。
看着柳耀耀焦躁地龇牙咧嘴,他也不过是耸耸肩,说:“好,就当你是……”
“我本来就是!”
“你来藏剑山庄有什么目的?”
“我就是来看你啊,你看我娘还叫我带了好多东西给你。”柳耀耀说着打开自己的包裹,给叶嵘一件件地介绍自己带来的特产。
叶嵘看得一愣,现在的骗子还会送礼了?果然行行业业都不容易啊。
叶嵘对桌上的特产没什么兴趣,倒是柳耀耀肩上那块皮毛吸引了他的视线。
叶嵘走近了,柳耀耀立马紧张地退开一步,“贴这么近做什么!”
“呵,今晚的鸡好不好吃啊柳耀耀。”
“什……什么鸡?”
叶嵘摇着着从柳耀耀身上揪下来的那撮毛,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涨红了脸的少年。
“原来是你!”柳耀耀不仅脸红,眼睛也红了,一时竟忘了偷鸡的羞耻。这叶嵘根本不知道他这身衣服得来多么不易,包含了师兄们多少的期待!
“这句话好像应该我说的。也不知道你是个真霸刀还是假霸刀,若是真的……难道霸刀山庄已经沦落到要弟子们出来做些偷鸡摸狗的勾当了吗?”
“你……你!”柳耀耀初入江湖——三天,连嘴皮子都耍不过叶嵘,愣是气得跳脚。“我就是如假包换的霸刀弟子怎么样!你可以侮辱我,却不能侮辱我的师门!我……我偷鸡……那是因为你们这儿伙食太差了,我吃不饱!——嘶你干嘛!”
柳耀耀全无防备,突然被叶嵘抓住手扭到背后,人也被压在了桌子上。
“你说——我可以侮辱你?”叶嵘贴在柳耀耀耳边说道。虽然还摸不清这少年的来路,但不妨碍叶嵘先将人调戏一番。
“不……不是这个意思……啊啊啊!你这个变态!你在摸哪里!”
叶嵘的手穿过长袍的下摆,隔着裤子的布料正从柳耀耀的膝盖处一路向上摸。
救命啊娘!救命啊师兄!你们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叶嵘是个可怕的大变态!
“说,你到底来藏剑做什么?不然……我就把你的毛一根根拔干净!”
“咦!”柳耀耀下意识地夹紧了腿。
“怕什么?我是说这里的……”叶嵘手上一扯,又从柳耀耀肩头扯下一撮白毛。
“不!叶嵘你……你这个混蛋!”柳耀耀死命挣扎着,他的白毛……他的……秃了毛的霸刀弟子还能叫霸刀吗?那只能算只病猫!可惜使惯重剑的叶嵘力气大得惊人,柳耀耀又饿了几日,实在没劲,怎么也挣不开。
“还不说?嗯?”叶嵘又扯下一把,反正他不心疼。
柳耀耀气得全身发抖却无可奈何,他总不能第一次见叶嵘就把底细都交代完了,那他有何颜面回去见大师兄?这毛虽然不长在他身上,却是长在他心上,叶嵘每拔一下,他的心就疼得在滴血。
“呜呜……”最后柳耀耀竟埋头在桌上哭了起来。
“喂!”叶嵘松开了柳耀耀,柳耀耀立马将脸枕在两只胳膊上。叶嵘不可置信地拉了拉柳耀耀的胳膊,柳耀耀就像耍脾气的孩子一样一拧,继续埋着头哭哭嗒嗒。
“你是小孩么?这么不经逗。”
“嗯嗯嗯……”
“什么?”
“你混蛋!混蛋叶嵘!我好心来看你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“行了行了。”叶嵘一时尴尬,除了在床上他还真没把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整哭过,况且他向来不会哄人。
“今晚先放过你。”叶嵘亦是无奈,逃似的离开了房间,只留下一桌的白毛。
然而叶嵘走了几步,又鬼使神差地折了回去。这回却只是站在窗边瞧,见柳耀耀在屋内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小心翼翼地捡着桌上的白毛,嘴里念念叨叨的,估计是在骂自己吧。
怎么看都觉得又可怜又可笑,还有点……可爱。
叶嵘这回是真走了,大概走开了十数步,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“红棠姐姐白荼姐姐绿云姐姐,你们要为我做主啊!”
“谁欺负你了?大早上的委屈成这样。”
“叶……嵘……”柳耀耀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个名字,拔毛之恨,刻骨铭心!
“叶嵘师兄?他怎么了?”
“他……他……他是个大变态!大色魔!他拔我的毛!”
三位女弟子一听,顿时面上飞红霞,红棠娇嗔道:“耀耀,再怎么熟终究男女有别,怎么能对我们说这些没羞没躁的玩笑话?”
“不是玩笑话,不信你们看!”
“啊!”三名少女尖叫一声,立马捂住了眼。
“哎呀,是这个啦!你们看都秃了!”
柳耀耀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貂毛,心痛得泪眼汪汪。
“呀!真的秃了一块,这是……师兄拔的?”三位少女面面相觑,怎么也无法想象明日那不苟言笑的师兄会拔人家衣服上的毛。
“可不是!他怎么也不信我是他表弟,只怪亲戚关系太远了些,我们以前又没见过。”
“再怎么不信,也不至于……”
“哼!反正他这人就是变态!对了,叶嵘他……是不是……喜欢男人啊?”柳耀耀压低了声音,偷偷在红棠耳边问道。柳耀耀想起昨天叶嵘竟然问自己,有没有……被他睡过,简直荒谬!
“是啊。”
“啊?”为什么这么坦然地承认了。
“这有什么的,喜欢谁是师兄的自由……耀耀你怎么又哭了?”红棠赶紧拿出自己的小手绢给柳耀耀擦眼泪。
柳耀耀崩溃地瘫坐在塌上,叶嵘实在太危险了怎么办!师兄,我想回霸刀山庄啊!
“这事怎么轮得到你哭呢?当时大家知道师兄喜欢男子的时候,山庄里的师姐妹们可是哭了一夜啊。对了对了!耀耀,你还有机会,好好把握啊!姐姐们看好你!”白荼宽慰道。
这什么狗屁机会,柳耀耀心想我才不敢要呢!哎这么多个姐姐,为什么没人和我同仇敌忾呢?果然他们藏剑山庄的还是自己一窝亲!
“耀耀别哭了,你这衣服姐姐帮你补补,我的手艺还说得过去,把这毛缝上去后保准看不出来。”绿云说道。
“真的?那就有劳姐姐了。”
“客气什么,耀耀你先把衣服脱下来。要不就拉下一点,我就这么补也行,要不了多久,一会就好了。”

叶嵘原本想着今日早些去看看那小东西,刚走到柳耀耀房门前,便听见里面欢声笑语的,破为热闹。再一听,这分明是女子的声音,还不止一个!
昨日还哭哭啼啼的,今天这儿就莺歌燕舞了。
“耀耀,你别乱动,一会扎到你了。”
“师姐手儿这么巧,让你扎一下可是我的福分。”
“想不到柳耀耀你还有被针扎的嗜好啊。”
“师……师兄?”
“叶嵘!”
叶嵘一推开门便看见柳耀耀裸着上半身偎在一众温香软玉之中,还有说有笑的。
“柳耀耀究竟是来探亲的,还是……”叶嵘扫了眼三位师妹,“你们都很闲是吧?都不想出师了?”
三名少女立马低着头迅速地溜走了。
“喂你们……”柳耀耀可舍不得她们走,衣服还没补完呢,怎么这般没义气,他一个人如何面对叶嵘啊!
“乌烟瘴气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4)